新闻-详情

市委副书记、市长宫镇江深入经开区等地调研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  2022-06-30 08:51:26

微信图片_20220512082749.jpg

6月2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宫镇江深入经济技术开发区、岭东区、尖山区,调研项目建设情况。

在墨砾石墨产业园、航天双鑫玄武岩纤维及其制品生产基地、中船风电清洁能源装备基地,宫镇江实地察看项目进展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经济技术开发区要充分发挥经济发展主引擎作用,全力服务好项目建设,专人驻企全流程跟踪服务,及时帮助项目单位解决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动项目尽早竣工投产。项目建设单位要抢抓黄金施工期,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优化施工方案,强化现场管理,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争取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同时,企业要做好产业规划,整体考虑产业链条布局,围绕产业上下游加快补链、延链、强链,打造产业集群,提高经济效益和核心竞争力。各相关部门要主动对接、创优服务,切实帮助企业排忧解难,为企业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在时代公路,宫镇江仔细察看施工平面图,详细了解公路建设情况。他强调,建设单位和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紧抓细节,严盯节点,充分考虑规划设计的合理性,强化工程项目管理和质量监督,全力加快项目施工进度,争取早日建成通车。

宫镇江还实地察看了市科技馆建设项目,并要求相关部门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统筹各方面力量,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早日建成向市民开放。

市政府秘书长郭伟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来源:“双鸭山广播电视台”公众号

承办单位:双鸭山市委网信办       协办单位:双鸭山市纪委监委、双鸭山市委组织部       备案编号:黑ICP备2020004936号

  

黑公网安备: 23050002000006号

    投稿邮箱:syswlwz@126.com 技术支持:0469-881231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69-8812377   邮箱:sys1237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