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双鸭山市委常委、副市长人选高峰深入市委网信办调研

 发布时间:  2022-06-29 16:57:28

微信图片_20220512082749.jpg

6月28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人选高峰深入市委网信办调研。

高峰先后参观了网信技术平台,听取了网信工作情况汇报。高峰在听取双鸭山市委网信办工作汇报后,对市委网信办成立以来,在加强网络内容建设、推动信息化发展、维护网络安全,网信技术体系建设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高峰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和省委网信委第三次会议精神,紧紧围绕服务保障和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准确把握新任务,积极应对新挑战,不断推进网信工作迈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 

高峰强调,全市网信系统要以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以“三航行动”为引领,突出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坚持全面系统、精准精细、较真碰硬的工作方法,切实加强网信技术体系建设,提升技术管网治网能力,筑牢网络安全屏障;准确把握数字化改革的定义和内涵,通过数字化理念、数字化技术、数字化手段,对全市网信工作进行数字赋能推动市域网络治理更加科学化、精准化、协同化、高效化,努力实现网信工作向“制度”“治理”“智慧”转变;持续做好网上舆论引导,统筹信息化发展,强化干部队伍建设,为建设现代化美丽多彩双鸭山提供强大网上舆论支持、可靠网络安全保障、有力信息化支撑,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承办单位:双鸭山市委网信办       协办单位:双鸭山市纪委监委、双鸭山市委组织部       备案编号:黑ICP备2020004936号

  

黑公网安备: 23050002000006号

    投稿邮箱:syswlwz@126.com 技术支持:0469-881231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69-8812377   邮箱:sys1237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