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市委副书记、市长宫镇江调研检查教育教学和高考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6-07 10:18:24

新图1.gif

新图2.jpg

6月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宫镇江深入城区部分学校,调研教育教学工作,检查高考准备工作情况。

宫镇江一行先后深入宝山区育杰小学、市第三十九中学、市特殊教育中心、尖山区玉龙小学等处,通过实地察看、现场听取汇报等方式,实地参观操场、教室、实验室等,详细了解矿区弱小学校建设、学区划分、学校班级设置、学生数量及教育教学活动开展等情况,并与教师学生亲切交流。他强调,要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位置,齐心协力、克服困难,全力提升教育质量和教学水平。要不断完善学校基础设施建设,改善办学条件,让学生有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要解放思想,更新教学理念,积极借鉴先进经验,探索符合校情的教学模式,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要加强学校安全建设,扎实筑牢教育安全稳定防线。

在市第一中学,宫镇江一行实地察看了高考安检设施、考场设置、视频监控室等,现场检查指导高考准备工作。他强调,高考是民生大事,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对每位考生负责的使命感,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做好试卷运送、保管、分发等安全保密工作,确保高考万无一失。要统筹做好高考疫情防控工作,坚持科学精准防疫,严格落实“乙类乙管”等要求。要做好“一校一策”,强化配合,通力协作,统筹做好噪声治理、交通秩序维护、电力保障、医疗救治、食品安全等各项工作,全力为考生创造安全、安静、舒适的考试环境。

市领导孙宇、张冰洁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来源:“双鸭山发布”公众号

承办单位:双鸭山市委网信办       协办单位:双鸭山市纪委监委、双鸭山市委组织部       备案编号:黑ICP备2020004936号

  

黑公网安备: 23050002000006号

    投稿邮箱:syswlwz@126.com 技术支持:0469-881231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69-8812377   邮箱:sys1237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