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追踪-详情

国网双鸭山供电公司: 正式启动2023年高考保电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6-06 16:27:26

新图1.gif

新图2.jpg

“大家要增加对涉及保电线路的巡视频次,彻底消除设备隐患,高考期间对保电重点变压器台要实行专人蹲守,以‘时时放心不下的心态’全面做好保供电工作。”在国网双鸭山供电公司6月份工作例会上,国网双鸭山供电公司总经理高自伟对做好高考保电工作再次提出明确要求。

一年一度的高考活动即将来临,国网双鸭山供电公司坚决扛起电力保供责任,提前安排、周密部署,各专业保电小分队各司其责、高效工作,全方位做好高考期间供电保障工作。

图片2.png

国网双鸭山供电公司以历年高考保电方案为基础,结合今年电网防汛形势,重新对高考保电工作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进行了完善。保电领导小组提前与招考办进行对接,了解考点情况及供电需求,根据考点分布情况对保电区域进行了准确划定。生产专业保电小分队对涉及保电的9座变电站恢复有人值守,对变电设备进行特巡和线路接点测温。对14条输电线路、21条配电线路和相关变压器台进行“拉网式”特巡,全面消除设备缺陷隐患。营销专业保电小分队深入各考点,对考点配电设施、校内广播、室内照明灯、插座、空调、英语听力播放设备电源等进行义务检查,协助校方消除设备缺陷,保证用电设施完好。应急小分队提前准备好抢修物资和备品备件,细致检查安全工器具,并实行24小时不间断值班,确保随时处置突发故障。 

图片4.png

截止目前,国网双鸭山供电公司81支共486人的供电保障队伍、93台抢修车辆、6辆发电车、8台发电机均已进入高考保电一级战备状态,各考点应急电源接入完毕,自动电源切换装置运行良好,保电工作人员全部进驻各考点,双鸭山市及各县区高考保电工作全部准备就绪。

来源:国网双鸭山供电公司

承办单位:双鸭山市委网信办       协办单位:双鸭山市纪委监委、双鸭山市委组织部       备案编号:黑ICP备2020004936号

  

黑公网安备: 23050002000006号

    投稿邮箱:syswlwz@126.com 技术支持:0469-881231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69-8812377   邮箱:sys1237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