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详情

3月22日起双鸭山市城区新增的8处电子监控设备正式启用 | 通知公告

 发布时间:  2023-03-15 16:32:16

图片1新.jpeg

图片2.jpg

图片1.png

为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秩序管理,有效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保障广大群众安全出行,双鸭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在双鸭山市城区新增8处电子监控设备,目前已建设完毕。为了使广大市民详知相关设备的具体位置,依据《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处理程序规定》,现将新增电子监控设备所处点位予以公告。

1、双鸭山市尖山区东井铁路道口

图片2.png 

2、双鸭山市尖山区中心站南外环铁路道口

图片3.png 

3、双鸭山市宝山区天隆矿业铁路道口

图片4.png 

4、双鸭山市宝山区新安矿铁路道口

图片5.png 

5、双鸭山市宝山区东保卫铁路道口

图片6.png 

6、双鸭山市宝山区双鸭山发电厂铁路道口

图片7.png 

7、双鸭山市岭东区建龙北环铁路道口

图片8.png 

8、双鸭山市岭东区建龙双选路与铁路道口

图片9.png 

自2023年3月22日起,以上新增电子监控设备将对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进行电子抓拍处罚,敬请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安全文明出行。  

双鸭山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23年3月15日

来源:双鸭山市交警支队

承办单位:双鸭山市委网信办       协办单位:双鸭山市纪委监委、双鸭山市委组织部       备案编号:黑ICP备2020004936号

  

黑公网安备: 23050002000006号

    投稿邮箱:syswlwz@126.com 技术支持:0469-881231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69-8812377   邮箱:sys1237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