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详情

尖山区关于从严管控的通告〔2022〕第82号

 发布时间:  2022-11-29 16:51:16

当前全区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为有效降低人员流动带来的疫情传播风险,保障广大群众生命健康,从11月29日12:00起进一步从严管控,现对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全区居民非必要不出户,严格做到不出小区。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职工凭通行证或单位出具的工作证明出入小区。参加核酸检测时根据网格员通知要求有序错峰错时采样。

二、饭店堂食、外卖全部暂停,列入保供超市的只进行线上配送,居民区内超市可正常营业,根据规模进行限流并严格执行扫码、测温、戴口罩。

三、严禁所有广场、公园、小区等公共场所的广场舞、健身操等聚集性活动。

四、重点企业、重点机构严格做到闭环管理和封闭管理。养老服务机构、儿童福利院、监所严格做到封闭管理。列入白名单的重点企业要对职工严格做到点对点闭环管理,具备封闭管理的单位要对员工进行封闭管理,不具备条件的,按照家庭、单位两点一线严格管理,如管理不到位,造成疫情传播的,企业负主体责任。

五、对拒不执行疫情防控规定,不遵守从严管控措施、核酸检测等防疫要求,扰乱秩序、造谣生事、哄抬物价以及瞒报、谎报、伪造信息等违法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处置。

严格管控是为了减少社会流动性,降低交叉感染风险,请广大市民积极配合遵守,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早日取得疫情防控的胜利。

尖山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

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2022年11月29日

来源:“双鸭山发布”公众号

承办单位:双鸭山市委网信办       协办单位:双鸭山市纪委监委、双鸭山市委组织部       备案编号:黑ICP备2020004936号

  

黑公网安备: 23050002000006号

    投稿邮箱:syswlwz@126.com 技术支持:0469-881231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69-8812377   邮箱:sys1237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