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追踪-详情

【聆听党的二十大报告】网信干部谈感受

 发布时间:  2022-11-28 17:25:21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图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图片

新征程上旗帜高扬,新征程上使命光荣。连日来,市委网信办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各种形式,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大家激情澎湃,豪情满怀,纷纷表示,要感恩这个伟大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市网信系统落地生根、结出硕果。

尖山区融媒体中心科员

杨禹楠

作为新时代网信青年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不断推进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做好网络安全保障工作,打造清朗网络空间,借助大数据推动疫情防控及经济社会发展,切实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各项任务贯彻落实下去,潜心谋划抓长远,不折不扣抓落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网信系统落地见效,以高质量网信工作为建设现代化美丽多彩新尖山保驾护航。

尖山区委网信办科员

祖 嫱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加快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推动形成良好网络生态”等要求,为网信工作进一步指明了方向。作为新时代网信战线的一员,要立足自身工作实际,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网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做到在政治上更加自觉坚定,在工作上更加开拓进取,在作风上更加务实担当,不断创新工作方法,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在新的征途上继续贡献网信力量。

尖山区委宣传部科员

李远宁

党的二十大报告立意深远、思想深邃、内容丰富。作为一名网信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报告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部署要求,立足本职工作,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使命担当,砥砺担当之勇、恪守担当之责、厚积担当之能,将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转化为实际行动,激浊扬清、扶正祛邪,为广大网民营造良好的网络生态环境,为新时代网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尖山区委宣传部科员

赵 彤

党的二十大报告令我备受鼓舞,作为新时代网信工作者,我们一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根基,不断强化理论学习,武装头脑;二要练就过硬本领,提高自身素养,在工作履职中坚决贯彻党的方针政策;三要有吃苦的精神、坚实的责任感,要有攻坚克难的狠劲和韧劲。下一步,我将学深学实,将会议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立足岗位职责,扎实开展工作,迅速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收获转化为推动网信事业发展的热情与动力。

承办单位:双鸭山市委网信办       协办单位:双鸭山市纪委监委、双鸭山市委组织部       备案编号:黑ICP备2020004936号

  

黑公网安备: 23050002000006号

    投稿邮箱:syswlwz@126.com 技术支持:0469-881231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69-8812377   邮箱:sys1237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