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花草树木过高问题两次问政回复不一致

  投诉      发帖时间: 2023-06-08 06:21:27


去年反映宝山区三十四中往南第一个路口花池里草太高问题,答复说归市政设施服务中心管,今年反映的又不归你们管归市里管,树高不高你们不知道吗,我家住一楼挡光,相关部门可以来看看。

已转办
2023/6/8 18:21:52 已审核
2023/6/8 18:33:06 已转办到
2023/6/15 9:25:05 已受理

您好,关于您关注的问题,处理部门:宝山区 [2023/6/19 11:17:56] 回复如下:

现对您提出的质疑进行解释,1.您去年问政反映的“花池里草太高”的问题属于城市基本绿化工作,由区住建局市政设施服务中心负责处理;2.您上次问政反映的“新公安局附近树太高了,能不能修剪一下”的问题,因您未对具体影响进行详细说明,又因树木绿化等相关问题其日常维护由区住建局绿化队负责,但树木裁剪和砍伐等问题因涉及树木产权及林业法等特殊情况,需在与市林业局沟通协调后才可处理,处置主体都为区住建局,因此并不存在去年与今年答复不一致的情况。针对您本次反映的“一楼挡光”问题,您可与宝山区红旗街道办事处联系,由街道办和社区人员到您家中现场调查了解后,再由区住建局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后期处置工作。

评论该主题
昵称 验证码
评论内容
(100字)
*网友发表评论须知
留言只代表网友本人观点,不代表网站观点。请网友遵纪守法,注意文明用语
*注:本留言栏非问政、投诉和咨询窗口,如需问政、投诉、咨询请点击我要问政。
 

承办单位:双鸭山市委网信办       协办单位:双鸭山市纪委监委、双鸭山市委组织部       备案编号:黑ICP备2020004936号

  

黑公网安备: 23050002000006号

    投稿邮箱:syswlwz@126.com 技术支持:0469-881231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69-8812377   邮箱:sys12377@163.com